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地方特色景點設計班歡樂同學會~

普羅旺斯
歡樂聚餐
深深感受
同窗情誼
熱情洋溢
情同手足
傾訴近況
意猶未盡
老師 同學 更年輕ㄌ~



訴衷情.....
傾聽......
舒暢......

 再靠近一點啊~~~
 只會笑....
肖年ㄝ~請坐下喔~
 只有我看過來喔~~
 我也有看鏡頭喔~~
我們快看~~
認真.....
我最近......
嘿~~帥哥來ㄌ~~
我飄逸萬分.....
白雪公主來到~~~
搞笑三美女~~

哇!!!三姊妹花~~~
嗯...抱抱....
有女萬事足.....
空桌這麼久....只能悶笑ㄌ~
唉...飢腸轆轆...
猛灌水囉.....
姐妹好...精神好得很ㄋ.....
以動制靜....
 不得不低頭....
抬頭理我一下啦....
嗯!粉紅的比較解渴....
是真的!!!粉紅的好喔....
終於上菜ㄌ......
好吃.......



好飽.....
站著消化點.....

上傳囉....
你累了ㄇ??
休息一下ㄇ.....
勿忘我....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